hélianthe

始于热爱

捡了一只推拉高手—第十五章

第十五章:唇齿相依

朴彩英嘴里叼着吐司,手上忙活着煎蛋,眼睛还要不停观望一旁的豆浆机。

“彩英,好了没啊。”

朴彩英闻言,百忙之中翻了个白眼,关了煤气灶,将早餐准备好端上桌,看着沙发上Lisa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不是我说你,平常一副玩世不恭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人家真的送上门了,你就怂成这副德行,过来吃早饭。”

“唉,我只是有点乱而已。”

Lisa撇着嘴,挪到餐桌前,把玩着盘子里的面包,前天的事情还历历在目,她才知道在Jennie心里,自己于她是那么重要的存在,这种感觉虽然有些奇怪,但说不上讨厌。

“乱什么乱?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哪那么多弯弯绕绕的想法。”

“是吗?那我问你,你的那个神秘好感对象有着落了吗?”

“嗯……我们……我跟你性质不一样的。”

“看吧,说我说得那么正气凛然,轮到自己就支支吾吾了。”

朴彩英心虚地瞪了Lisa一眼,潇洒地把豆浆干了。

“行行行,那不说这个了,我就问你还要在我这里躲多久,感情的事可是拖不得的。”

“我跟她说出版社团建,要在外面待个几天。”

“霍,我们出版社团建关你什么事啊,亏你为了骗人家连这么烂的理由都编得出来,我看呐,以你那位房客姐姐的聪明程度,早就看出来了。”

对啊,自己怎么没想到呢,Jennie可能早就看出来,自己在躲她了。

Lisa抱膝缩在沙发里,懊悔地吼了一声。

“哎呀,真是烦透了。”

而后冲进客房,开始画稿。




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夜晚,果然,认真做事的时候时间就会过得尤其快。

Lisa从画稿中抬头,舒活了一下筋骨。

不知道Jennie在干嘛,要是以往,自己这个时候应该抱着她睡着了。

现在回想起来,天天抱在一起睡觉这种事情早就超出了朋友这一层面了,自己怎么就没有早点发觉呢?

“叮铃铃!叮铃铃……”

电话铃声将Lisa的思绪拉回,Lisa拿起手机看到了来电显示。

——Jennie Kim

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Lisa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终究还是接了起来。

“喂。”

声音不由自主就变得温柔。

“你好,请问你认识Jennie女士吗?”

电话那头动感音乐的声音很大,嘈杂的欢呼声让Lisa几乎听不见那头说话的声音。

嗯?声音怎么是个男的?

“你怎么是个男的?”

“嘿,你这小姑娘怎么说话呢,我怎么就不能是个男的了?你到底认不认识金小姐,她在我们酒吧喝多了没付钱,刚有几个男人想帮她付然后带走她,我出于好意才拨电话给你,你咋还人身攻击呢……”

什么?

她的小奶猫这么有出息了?

敢一个人去酒吧混,还喝个大醉!

“对不起啊,能麻烦你告诉我酒吧位置在哪儿吗?我马上赶过去。”




Lisa很快就来到了打电话的酒保所说的位置,一间名为“Black Pink”的酒吧。

只见Jennie已经不省人事地爬在吧台上,一旁守了一个人,估计就是那个打电话的酒保小哥。

“哎呦,你可算来了,请你把她的酒钱付一下。”

“多谢了啊。”

“还好她运气好被我看到了,不然现在指不定在哪个男人床上。”

Lisa闻言一阵后怕,多给了他一些小费,麻利地将Jennie背回了家。




“不要丢下我。”

Lisa将Jennie放在沙发上,没想到本来睡得昏昏沉沉的人竟醒了过来直勾勾地看着自己。

“Lisa……我难受……”

说完这句,Jennie就号啕大哭了起来,哭得Lisa心都化了。

“诶,我在这儿呢。”

Lisa走过去拥住她,轻轻地拍着她的背。

“不要难过,我不会丢下你的。”

“呜呜呜,你就有!你撒谎!你这几天出门就是专门躲我的!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被我猜中了吧!”

Jennie从她怀中挣出来,冷笑了一声。

“呵,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做那些一起过一辈子的人都做过的事?”

“我现在就做给你看!”

Lisa一脸懵逼地听完这段不知所云的话,然后一脸懵逼地看Jennie朝自己扑来。

下一刻,唇齿相依。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