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élianthe

始于热爱

捡了一只推拉高手—第十六章

第十六章:我想跟你交往!

Jennie借着酒劲扑上来,双手捧着Lisa的脸,轻轻吮着她的唇,一会儿含着上唇,转而含着全部,来回挑拨。

Jennie的唇糯糯的,还带着一股酒的苦涩,这样小心翼翼的亲吻更像是刚满月的小猫咪在吸奶瓶,亲得Lisa血气上涌,站在原地不敢动弹。

终是受不了这撩拨,Lisa反客为主,右手精准地扣到Jennie的后脑勺,左手随即攀到对方腰际,轻轻一带,就加深了这个亲吻。

Lisa的舌尖在Jennie嘴里本能地探索,舌头胡乱搅着液体的声音令二人鼻息加重,温暖暧昧的气息一下一下扑在彼此的脸颊,Lisa本就燥热的心持续升温。

但是……

怎么有点不对劲……

Jennie怎么越亲越沉了?该不会是自己技术太好,把她亲软了吧,这还是第一次做这种事,没想到自己那么有天赋。

Lisa心里暗爽,顺势将Jennie放倒在沙发上,正准备一个饿狼扑食,突然发现。

……

Jennie睡着了!

竟!然!睡!着!了!

自己难道就那么不行吗?

看来该找个时候去隔壁老金那儿嫖点资源恶补一下了……





Jennie是被自己的闹钟吵醒的。

可能是宿醉的关系,Jennie感觉此刻有一百个炸弹在自己脑子里同步爆炸。

原来醉酒是真的这么难受。

Jennie有一丢丢后悔听信了金智秀的谗言。

之所以称之为“一丢丢”,还是因为这个方法最后奏效了,不然白瞎自己难受那么久。





“你确定,这招真的有用?”

Jennie看完金智秀连说带比划地描述了自己的全套计划,皱着眉表示严重怀疑。

金智秀累得瘫倒在沙发上,单手捂着眼十分心累,自己都帮到这个地步了,要不是自己去辣丽萨那儿搭伙的时候吃过她做的饭,再加上她自己长得争气的话,自己早就翻脸打游戏去了。

“好吧好吧,虽然你看起来不太靠谱,但是暂且信你一回。”

好了,金智秀是彻底没脾气了,跑到冰箱前拿出罐可乐拉开抿了一口。

“事成之后,你要记得你答应了我的事啊。”

“安啦,我答应了你的就绝对会做到。”

Jennie像招财猫一样摆了两下小手,表示自己没忘记金智秀拜托她的那件劳什子事。

“话说回来,你跟我认识的时间才三个月不到诶,你就不怕我对Lisa居心不良?”

Jennie这番话成功将金智秀逗笑了。

“你想听实话吗?我觉得lalisa对你居心不良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。”

“她家从来都不留客人,就算是她妈妈来了,她也是让妈妈睡床,自己睡沙发,更别说找个房客每天跟她同床共枕了。”

“再说了,她学过拳击,可能她平常爱穿长袖你看不出来,之前有次我们一起去热带海岛度假,她穿无袖印花背心真是帅爆了,回来之后我怎么夸她都不穿了。”

金智秀直到现在都觉得有些可惜,要是知道Lisa不喜欢穿这种,好歹也该照一张留底的,挂在自己以后的工作室当招牌,想想都觉得赏心悦目。

“那你为什么要帮我追她啊?”

“因为你答应了我的条件。”

“而且……”

金智秀若有所思,侧身倚在冰箱上,抬手又灌了口可乐。

“而且,我曾经错过了一个人,既然她能让你破例睡到她的身边,那她也是有些喜欢你的,我不想她也因为自己的摇摆不定,错过自己喜欢的人。”




“吃早饭咯。”

Lisa端着早餐,一进卧室就看到Jennie看着自己的手机发呆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自己的声音也没让她回过神来。

会不会是她想起了昨晚的事情?

于是,Lisa鼓起勇气,将自己酝酿了一晚上的话一股脑地说了出来。

“Jennie!”

Jennie还在脑内八卦智秀错过的那个人,Lisa冷不丁一喊吓了她一大跳。

“哈?”

“我想跟你交往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