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élianthe

始于热爱

捡了一只推拉高手—第十三章

第十三章:吃醋风波(2)


Lisa下意识地看了Jennie一眼,脸色黑得吓得她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你,你听我说。”

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
Jennie给在场各位一个灿烂笑容,就头也不回大步走出了咖啡厅。

Lisa目送Jennie坐上出租车,才反应过来现下的情况,连忙从神秘女人怀中挣出来,一脸忿忿。

“宣美姐姐,都说了多少次了,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亲我,朴彩英你帮我看看,是不是有口红印了。”

“还好,看不出来。”

“呀,辣丽萨,你害羞个什么劲,上次我的生日趴体上,是谁抱着我不撒手,嘴里还一个劲说爱我的?”

“嘘嘘嘘!”

Lisa看到四周有些惊奇和鄙视的眼光,仿佛是在看一个渣女,赶紧捂住宣美的嘴。

“拜托,我那天喝多了才这样,况且我又不止抱了你一个……”

“噢!辣丽萨,你这样姐姐可要伤心了。”

宣美双手捂着胸口,浮夸地伤心着,而后突然正色。

“姐姐我……可是当真了呢。”

Lisa见状,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想说些什么,却发不出声音,光张着嘴傻站在那儿。

这是告白吗?

我该怎么回?

辣丽萨,你平常跟一群小姐妹在一起不是很会说吗?怎么现在一个字都吐不出来?

宣美见Lisa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,轻笑了一声。

“干嘛拿那眼神看我?你不会当真了吧?”

“呼,吓我一跳。”

看着Lisa瞬间捂着胸口轻松的模样,宣美眸中的亮光暗了一瞬,而后扬起微笑。

“我还有事先走了,记得约我出来玩哟,小辣。”

“都说了,不要在公共场合喊我小辣啦。”

宣美就喜欢看她拿自己没办法的无奈模样,宠溺地笑着摸了一下Lisa的头,欢快地离开了。




虽然刚刚出现了一些小插曲,但这并不影响Lisa和朴彩英对下午茶的热忱。

两人点了咖啡和点心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朴彩英突然凑近Lisa,机车地问道。

“诶,刚刚那姐姐是谁?怎么没听你说起过?”

“那是我大学时期玩得好的学姐啦,她成绩很好的,在学业上帮了我很多。”

“什么嘛,我还以为又是一个被你迷住的漂亮姐姐呢。”

“别说这些有的没的,我看有情况的人是你吧,老实交代,你这项链买给谁的?”

“没,没谁。”

“吼吼吼,没谁?那你紧张什么。”

Lisa环着胸,一副了然的模样。

“嗯……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欢我,所以,有结果的时候再告诉你她是谁吧。”

“行叭,等你想说的时候我一定洗耳恭听。”

……

两人又聊了些有的没的,就各自回家了。



一打开家门,迎面而来就是一股熟悉的饭菜香味,Lisa想起来,今天轮到Jennie下厨了。

Lisa将买的衣服放在沙发上,舒活了一下筋骨就在沙发上张望忙碌的Jennie。

“你回来的真及时啊,刚好可以吃饭了。”

Jennie端着菜出来,Lisa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看到的煎妮怎么那么爱笑,而且笑得出奇的诡异。

Jennie忽略Lisa疑惑的神情,慢条斯理地坐下来吃饭,一筷子就夹到Lisa面前的糖醋肉,声音轻飘飘地问道。

“今天那女人是谁?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