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élianthe

始于热爱

捡了一只推拉高手—第十二章

第十二章:吃醋风波(1)

又是一个周末,这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Jennie的小卖部已步入正轨,虽然还没把本金赚回来,但好歹处于盈利状态,Lisa在这两个月时间里忙里偷闲又剪了个视频练手,日子过得充实且舒心。

“Jennie,你想去逛街吗?”

Lisa看向厨房里忙碌的Jennie问道。

“不了,我今天约了人。”

!!!

约了人?谁?我认识吗?

意料之外的回答,让Lisa有一瞬的心慌,于是Lisa慢条斯理地去拿橱柜里的零食,装作不经意地问道。

“谁啊?”

Jennie放下碗筷,抬头眯着眼假笑了一下,又迅速垮掉,低头继续刷碗。

“哼,不说就不说,我找朴彩英去。”

Lisa说着,掏出手机麻利地给朴彩英打了过去,正好彩英有空,于是她俩来了场说走就走的购物。




Lisa和朴彩英约在了麦当劳门口碰头,一见面,两人按照惯例商业吹捧了一波,转头就投入战场,从顶楼一直到lg层,一直在逛逛逛。

“不行了,我累了。”

“喏,那边有家咖啡厅,去那边坐坐呗。”

Lisa朝不远处努努嘴。

眼看血拼告一段落,朴彩英看着手上大袋小袋的Lisa,跟右手孤零零地提着一个纸袋的自己形成鲜明对比。

“你中彩票了?”

“怎么?我看起来像暴发户?”

“你别说,你这大包小包的都是轻奢,还真有点像。”

“去去去,我这大部分都是给Jennie买的。”

“就是你那个很可爱的合租姐姐?你给她买做什么?”

Lisa还没有跟任何人说过Jennie是个小奶猫这件魔幻的事情,就只好将莫名其妙出现自己家里的Jennie谎称为自己的房客。

“她人很好的,还帮我做饭,帮她买些礼物也没啥。”

朴彩英将信将疑地瞅了眼Lisa,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咖啡店前。

“诶!说曹操曹操到,那不是你家房客吗?”

Lisa顺着朴彩英的视线看去,只见Jennie和一个陌生男人面对面坐在一个卡座里,面前摆着七分满的咖啡。

出现了!诱拐小猫的拐猫大盗!金智妮还给我有说有笑!

他们好像在谈事情,那个男人的右手边放了公文包。





“那么,就这么说定了,张先生。”

“合作愉快。”

两人又简单地说笑了两句就准备打道回府了,突然有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出现在咖啡店门口。

“辣……丽萨?”

Jennie眯着眼,试探地问着。

“哈,好巧啊。”

Lisa不知为何有些心虚,明明自己确实是偶然碰到她的。

Jennie看她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,就猜到她在想什么,起了一丝逗弄她的心思。

“真是……”

“真是有够巧的!”

嗯?

这不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啊。

是哪个婆娘抢我台词?

Jennie转头一瞧,迎面走来一个身材火辣,身着热裤的性感姐姐。

“哦莫,这不是我可爱的莎莎吗?”

性感姐姐长手一捞,霎时将Lisa搂在怀里,吧唧一口,Lisa脸上就多了个唇印。

Jennie上一秒的明艳神情,瞬间黯然。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